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 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2-11-14     阅读:6357

各学院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经学校党委同意,面向全校学生党员开展“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况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1.线上竞赛(初赛): 2022年11月15日-11月30日

2.线下竞赛(决赛)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线上竞赛安排

1.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5日0:00至11月30日24:00

2.竞赛内容:竞赛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时事热点”等方面,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共50题,总成绩为100分。

3.答题流程:

通道一:点击飞书工作台首页上方“‘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 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图片进行答题。

通道二:进入飞书后复制链接https://applink.feishu.cn/client/web_app/open?appId=cli_9ef8630027b7100e&path=/fs/authen&r=https://m.kaokao.mobi/s/ky4dfr2oZFL28vytAWCjLF进行答题。

通道三:飞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答题。

每人答题时间为30分钟,从开始答题起计时,时间结束后自动提交答卷。每人只有1次答题机会。

4.竞赛规则:个人分数及正确率由系统自动给出。学院总成绩=(参与率*60%+正确率*40%)*100,答题参与率为学院实际答题人数与学院学生党员人数之比,答题正确率为学院学生答对题目总和与学院学生作答题目总和之比。总成绩排名前八的学院进入决赛。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线上初赛结束后,主办方会向各学院反馈学生党员线上答题情况。如对结果有异议,可在收到初赛成绩后的3个工作日内联系主办方复核。

为指导学生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本通知附上知识竞赛学习资料。未尽事宜,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王雅辉 022-23508098;马婧 022-83662806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学习资料.pdf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化学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医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