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35届天津市科技周暨2021年南开大学科技周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1-05-14     阅读:37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全域科普,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部署,努力构建全域科普工作体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南开大学科协携手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学院、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元素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举办第35届天津市科技周暨2021年南开大学科技周活动。

2021年南开大学科技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开展具有互动性、体验性、参与性的大型科普活动,各学科活动日程请见附件。

欢迎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特别提醒】参加活动的人员须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校外人员应预约进校,预约方式详见各组活动日程,未预约不能入校,预约后请实时关注审批情况。


附件:附件1:2021年科技周生命科学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2:2021年科技周物理科学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3:2021年科技周医学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4:2021年科技周药学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5:2021年科技周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活动日程.docx

   附件6:2021年科技周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活动日程.docx

   附件7:2021年科技周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活动日程.docx

   附件8:2021年科技周人工智能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9:2021年科技周数学组活动日程.docx

   附件10:2021年科技周环境科学组活动日程.docx

   

南开大学科协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