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入校及停车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0-12-23     阅读:3351

全校师生、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有关安排,2020年12月26日、27日两天举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为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现将通行路线和停车要求明确如下:

1.按照天津市考试院统一要求,考场周边道路及停车场不得停放任何机动车辆。12月25日21:00至12月27日18:00,八里台校区二主楼、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周边道路及停车场禁止停放任何机动车。

2.凡驾车参加考试的考生及考务人员,可选择以下路线停放车辆:

从八里台校区东门进入的车辆,可将车辆停放至东门停车场、体育馆停车场、接待中心停车场、主楼西停车场。

从八里台校区西门进入的车辆,可停放在西区停车场、学活停车场、经济学院停车场、体育馆停车场。

从八里台校区西南门进入的车辆,可停放在伯苓楼停车场、范孙楼停车场、生命科学学院停车场、化学楼停车场、主楼西停车场。

从津南校区东门进入的车辆,可停放在综合业务东楼停车场、综合实验楼东侧停车场、体育馆停车场。

从津南校区西门进入的车辆,可停放在综合业务西楼停车场、尚理路停车场、体育馆停车场。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