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0-12-04     阅读:8265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岗位、工作职责、招聘条件以及应聘工作安排做如下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新闻中心文字(兼摄影)记者

1.内宣工作。协助做好新闻活动采访、新闻稿件撰写、新闻与专题图片的拍摄、保存等工作。

2.外宣工作。协助做好对外联络报社、电视台、电台等媒体平台,提供宣传报道学校的新闻素材。

3.媒体平台运维。协助完成学校官方媒体平台运营维护。

(二)综合办公室文员

1.综合业务。协助做好部门办公室工作业务,包括文件收发流转、财务报账、订报订刊、会务组织等,协助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内有关部门的日常联络与协调。

2.文件起草。协助起草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相关领域的制度文件和工作报告,完成相关文字材料的编辑校对和整理归档工作。

3.理论宣教。协助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制定理论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编印校院两级理论学习相关工作通知和学习资料。

4.日常管理。协助做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的有关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遵守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宣传思想工作。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背景,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相应的专业工作技能。

3.身心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和发展潜力良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规划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

4.勤劳肯干,能够承担较大工作压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奉献精神。

5.事业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态度端正,能够适应多校区通勤工作的需要。

6.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待遇

根据国家、天津市有关规定及《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相关约定,提供工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程序

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18: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2-83662925

Email:liumuxin@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