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幼儿园2020年招生简章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0-07-25     阅读:7526

一、招生政策

1.招生范围:

南开大学现岗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及南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自主招收的全职博士后子女。

2.招生对象:

以下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小班: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3.报名条件:

适龄幼儿报名时需提供居民户口簿(若幼儿户口与在校职工不在一本户口册上,请准备证明与幼儿有直系关系的证件,例如:出生证)和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

二、招生人数

小班招生150人左右(新生约76人,原托班升小班84人);中、大班招收少数插班生。

三、报名方式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招生申请工作采取网络投递的方式。家长填写入园申请表后经所在单位核实盖章,将此扫描文件(PDF格式)发送南开大学幼儿园指定邮箱报名。

报名邮箱地址: nkdxyey2015@163.com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1.南开大学幼儿园于2020年7月25日在南开大学官网“通知公告”栏发布《南开大学幼儿园2020年招生简章》,并在幼儿园门前、南开大学北村、西南村社区公告栏张贴幼儿园招生简章海报。

2.儿童家长在南开大学官网自行下载入园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由所在单位盖章。于2020年8月1日—2020年8月7日按时将入园申请表(单位盖章有效)电子版发送至南开大学幼儿园指定邮箱。

3.幼儿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所接收到的入园申请表逐一核查,对核查通过的幼儿发放验证注册通知书至新生家长提供的邮箱。

4.新生家长按照预约时间到幼儿园指定地点,办理入园手续。

5.开学前10天内幼儿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准予入园。

五、咨询时间、电话

1.咨询时间:2020年7月27日—7月29日 8:30—16:30

2.咨询电话:23503404

六、注意事项

1.我园不具备清真灶,但可根据幼儿需求为少数民族幼儿提供清真餐或自带餐加热。

2.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办理入园手续时请家长(本校教职工)按照预约时间到幼儿园指定地点,不带孩子。办理过程请戴口罩、扫津门战役码、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并按一米线间隔保持距离。

3.所有教职工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申请信息及资料,如发现弄虚作假的问题,一经查出将取消入园申请资格。

4.幼儿家长所提供邮箱地址及微信号需准确无误,幼儿园据此发放验证注册通知书及安排新生办理入园手续等事宜。

七、收费标准

按照天津市公办示范幼儿园收费标准

保育费:1060元/每生每月、伙食费:12元/每生每天。

      

附件:2020年南开大学幼儿园入园申请表.docx

   

南开大学幼儿园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