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一年级招生工作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0-07-15     阅读:14139

2020年南开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报名登记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招生录取工作通知如下:

一、二代子弟

(一)资料已审核通过的教职工子弟,学校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到校注册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二)资料不齐全的教职工子弟,学校已经以电话和邮件形式告知需补齐的资料,资料不齐全学校将不派发录取通知(已盖章的二代子弟登记表、工作证、出生证、能证明亲属关系的户口簿)。

二、三代子弟

(一)现场验证:

1.时间:2020年7月17日周五(学校将以座机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具体到校验证时间)

2.地点:南开大学附属小学B座一楼

3.携带资料:已盖章的三代子弟登记表、工作证或退休证、南开区房本、出生证、能证明亲属关系的户口簿

以上资料均为原件;未按时审核证件的学生,附小不再为其保留学位。

(二)学区片报名:

报名登记不等同于附小的三代子弟录取,请家长务必持居民户口簿、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所属学区片公办小学报名。未被我校录取的适龄儿童,回所属学区片公办小学入学。

(三)录取结果:

二代子弟注册后,学校将以电话形式通知三代子弟到校注册时间,请保持电话畅通。

(四)防疫要求:

验证时请勿带孩子前往,只限家长一人带齐相关材料到校,到校时请出示绿色健康码并扫描津门战疫码,并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温馨提示

(一)附属小学接收南开大学正式编制内的二代和符合报名条件正式编制内三代子弟入学,非编制内的二代及三代子弟不在录取范围。如有特殊情况,请教职工联系所在单位(报名表盖章单位),附小汇总后上报主管部门统一回复,不接待个人问询。

(二)所有教职工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其子女入学资格。

(三)大学二三代教职工子弟报名南开日新国际学校且被录取者,视为自动放弃附小学位,中途不能转回。

(四)日新2020年招生工作已开始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阶段:网上预约

“2020年南开区民办小学预约系统”于7月20日—7月21日每天 8:00—20:00开放。请适龄儿童家长在此规定时限内登录网址http://nkqxxzs.tjeol.com 进行预约,规定时限以外不予办理。

第二阶段:验证报名

现场验证报名:7月25日—7月26日。

验证地点:天津南开日新国际学校(南开区迎风道西头)

第三阶段:随机派位

由南开区教育局统一进行随机派位

第四阶段:通知入学

7月30日19:00学校将用座机电话通知已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家长。

详情请见日新国际学校门前招生简章。


南开大学附属小学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