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情通报

校情通报(2020-7)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0-04-17     阅读:2374

  4月16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党委书记杨庆山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就学校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曹雪涛主持会议。杨庆山、曹雪涛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许京军、杨克欣、李靖、王磊、陈军、王新生等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对学校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校领导班子成员、近年退出班子的老领导、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学校管理部门和专业学院中层副职干部、院士及讲席教授代表、校学术委员会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工会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

  为落实天津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会议安全要求,本次会议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设立主会场,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设立视频分会场。

南开大学办公室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