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寒假期间校区间交通通勤运行方案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0-01-08     阅读:3571

为满足寒假期间津南校区值班人员及留校师生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做好交通通勤服务保障,接待服务中心积极与天津公交集团二公司进行协商,决定自2020年1月14日—2月14日(含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实行寒假运行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1.在保证各时段车辆运行及师生主要交通需求的前提下,适当对车次进行调整。在612路点对点直达公交和大站快速公交运行间隙,根据实际需求安排普线公交(具体发车时间详见附件)

2.寒假期间,点对点直达公交、大站快速公交、普线公交运行线路及停靠站点不变;

3.津南校区225路校园公交停运;

4.自2020年2月15日起,612路点对点直达公交、大站快速公交、普线公交及225路校园公交恢复正常运行模式。2月15日、16日(周六、日)按工作日方案运行。

感谢全校师生对交通通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

接待服务中心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