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简化设备家具采购借款流程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19-11-05     阅读:2182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经实验室设备处和财务处协调,决定将设备家具采购的借款流程予以简化。具体的流程如下:

国内设备及家具采购:在设备家具管理系统个人业务”中“我的采购项目”页面,已审核通过的设备家具最右侧操作栏会显示蓝色的“采购申请表”,点击该链接后,可以在后续打开的页面中,打印出《南开大学采购申请表》(操作说明见附件1)。持该申请表和财务处e系统打印的借款单即可前往财务处投递借款,无需再到实验室设备处加盖借款章。

进口设备采购:在设备家具管理系统个人业务”中“我的进口业务”页面,已审核通过的设备最右侧操作栏会显示蓝色的“打印单据”,点击该链接后,可以在后续打开的页面中,打印出《南开大学进口设备预付汇款通知》(操作说明见附件2)。持该通知和财务处e系统打印的借款单即可前往财务处投递借款,无需再到实验室设备处加盖借款章。

特此通知。

附件1:南开大学采购申请表(操作说明).jpg

附件2:南开大学进口设备预付汇款通知(操作说明).png

实验室设备处  

财务处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