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及京东直购频道正式上线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9-10-12     阅读:3413

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把为教学、科研提供的服务落到实处,规范我校设备、家具和耗材等采购管理,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实验室设备处从2018年着力建设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平台不断优化功能,完善信息。网上商城于2019年10月12日正式运营,面向我校师生提供设备、家具、低值小型设备、耗材等采购的相关服务。

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入驻的供应商均已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保证了正规的商品渠道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作为南开大学实验室设备处综合管理系统中一个重要模块,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实现与综合管理系统对接,简化申请流程,节省了采购项目填报时间,实现从采购调研到入账报销一站式网上操作、数据共享,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师生的科研与教学需求。

为进一步扩展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供应商范围,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公司)也将于10月12日正式入驻。在保持京东自营商品原有的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承诺的同时,京东公司将以更加优惠的折扣服务于我校师生,无论是因公还是因私购置都享受同等优惠。京东公司入驻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之际喜逢我校百年华诞。为助力百年南开再创辉煌,设备家具网上商城京东直购频道将于2019年10月推出促销月活动。从南开大学设备家具网上商城登录采购京东商品将享有给予南开师生特有的折扣。欢迎我校师生届时查阅、采购。

网址:https://nankai-emall.yuncaitong.cn/#/

在平台体验过程中,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实验室设备处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