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9-09-25     阅读:4708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研究阐释,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校党委宣传部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联合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课题,面向全校发布立项申报通知。

课题申报立项通知发布后得到全校干部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课题申请70余项。在完成对各申报立项书初步审核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会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战略发展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联合组织有关评审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并经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决定设立一类课题(校级重点课题)30项,二类课题(校级一般课题)20项,课题结项日期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一周年之际。学校将对一类课题给予每项3000元专项课题研究资助,对二类课题结项成果酌情择优予以相应奖励。

此外,课题成果如以理论文章形式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红旗文稿》《天津日报》《支部生活》《党课》、人民网、光明网、党建网、中国网发表,且作者单位注明为“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开大学基地”,天津市社科规划办与南开大学将额外给予配套奖励。

后续学校将发布经费使用说明及其他相关事宜,请课题负责人关注申报邮箱。

邮箱:xcb@nankai.edu.cn

联系电话:83662925

联系人:陈鑫 陆阳

附件:立项课题目录.pdf



党委宣传部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