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情通报

校情通报(2019-9)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9-08-01     阅读:12546

731日,我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宣布教育部有关任免决定。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张东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并讲话,校长曹雪涛讲话。

会上,张东刚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南开大学行政班子换届和党政副职调整的有关决定。729日,教育部发出通知,任命许京军为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局级,试用期一年),李靖、王磊为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王新生为南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朱光磊、杨克欣的南开大学副校长职务。同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出通知,经与中共天津市委商得一致,陈军、王新生同志任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王磊同志的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朱光磊同志的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常委,张亚同志的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南开大学办公室

2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