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博士点基金课题查新的温馨提示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13-02-28     阅读:5773

各位老师: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于2013年1月21日正式发布了《关于申报2012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课题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3]10号)。通知规定,凡申报的项目必须要做国内外的查新。由于我校每年申请的老师人数多,要查新的量很大。为避免项目的查新申请过度集中,从而影响老师们的申报时间,图书馆查新站建议有申请该项目意向的各位老师和科研人员可尽早准备申请所需的资料,提前向图书馆查新站提交申报项目的查新申请,查新站将按照提交顺序,向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按照查新要求,一般做一项国内外查新需10个工作日。根据教育部2013年博士点基金申报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04月15日,查新站为保证查新服务质量,拟在2013年04月08日前停止接受博士点基金项目的查新申请,请老师们理解!

 

 

 

图书馆

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