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校公房使用情况核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13-03-20     阅读:4732

各学院、各单位:
    随着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办公、服务等公用房屋(以下简称公房)需求不断增加。为了准确掌握学校公房配置及使用情况,进一步提高现有公房资源使用效率,保证各类用房需求,学校决定对全校公房使用情况进行核查。
一、工作目标
通过对全校各学院、各单位所使用的教学、科研、办公、服务等用房进行核查,准确掌握我校公房资源的配置和实际使用情况。
二、核查范围
八里台校区、迎水道校区、紫金山路校区、儒苑东(附小)校区所有产权属于南开大学的非住宅用房,均纳入本次核查范围。
三、工作安排
1、自查上报阶段。2013年3月21日至4月3日,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各学院、各单位对本单位公房使用情况进行自查,根据自查结果填写公房使用情况核查统计表(详见附件1)和公房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2),按时报送房产管理处。
2、数据整理阶段。2013年4月4日至14日,房产管理处对各学院、各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整理。
3、现场核实阶段。2013年4月15日至5月31日,房产管理处到各使用单位核实公房使用情况(具体安排详见附件3)。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要指定专人(房产信息管理员)负责此次核查工作及今后房产信息管理工作。
2、此次核查结果将作为学校今后进行公房分配调整工作的依据,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登记工作,并全面、准确、如实地将自查结果报送房产管理处。
3、教学、科研、办公等有明确的、具体的使用人的公房,需填写公房信息登记表。
4、若有离退休人员使用的公房,请在核查统计表备注栏中加以详细说明,并注明使用人离退休时间。
5、请在2013年4月3日18:00点前将公房使用情况核查统计表、公房信息登记表、房产信息管理员登记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到房产管理处公房管理科(211室),联系人李长江、王德静,联系电话23508370,邮箱fccgf@nankai.edu.cn


房产管理处
2013年3月20日


附件1:南开大学公房使用情况核查统计表

附件2:南开大学公房信息登记表

附件3:公房使用情况核实工作时间安排

附件4:房产信息管理员登记表

附件5:填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