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3年大学素质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13-04-01     阅读:467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在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兹定于2013年10月25―26日在南开大学召开“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高层论坛”。届时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全国各高校200余位代表将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主题:素质教育与大学特色
主要内容:    1. 素质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
              2. 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交融――路径与方法;
              3. 通识教育精品课程――质量提升与制度保障;
              4. 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实践经验与长效机制
    为了进一步展示我校“公能”素质的办学特色,促进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教务处与教代会工会、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举行征文活动。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结合会议议题开展研究和实践的总结,撰写论文,积极投稿。我们将邀请并组织专家对所有征集稿件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征文给予表彰和奖励,并推荐到大会展示。
    请征文作者在2013年6月23日前分类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相应的邮箱(本科生发至学工部联系人高珊,电话:23509409,邮箱:zzzx@nankai.edu.cn;研究生发至研工部联系人相羽,电话:23500115,邮箱:ygb@nankai.edu.cn;教职工发至教务处联系人郭泉君,jwcqj@nankai.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院―姓名(教师/学生)/论文题目”,论文请按照学术论文的格式撰写。
                     
南开大学教务处
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
南开大学党委学工部
南开大学党委研工部
二○一三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