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牢记嘱托谱新篇”主题征文、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新版    
时间: 2023-09-19     阅读:1824

各二级单位党委;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附属医院:

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南开大学的历史大事、政治大事、发展大事,是百年南开的无上光荣。为记录南开人在学校党委团结带领下继往开来、高歌奋进的真情实感,展现南开人牢记领袖嘱托,秉承初心使命,心系国之大者,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履践致远的生动实践,迎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五周年,现在全校开展“牢记嘱托谱新篇”主题征文、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要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思想,生动记录在南开学习、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充分展现南开师生在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下,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爱国报国、勇担使命、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心得体会或难忘瞬间,用师生成长成就的实绩交出牢记嘱托谱新篇的优异答卷。

作品应为原创,题目自拟,题材不限,独立创作或集体创作均可。征文可采用散文、记叙文、案例说明文、诗歌、小说、微戏剧等文体,篇幅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排版工整;摄影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每幅图片大小不得低于1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书写用笔用纸不限。作者请自留底稿、原图。征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30日。报送作品请提交纸质版本和电子文档,须注明主题、作者、单位、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对征集到的作品,有关部门将组织评选,予以表彰、展示,适时遴选结集。

 

通讯地址:八里台校区服务楼517,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244

电子邮箱:xcb@nankai.edu.cn

咨询电话:王泽璞  张扬   83662925(八里台),85358326(津南)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  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