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5名本科生赴昆山杜克大学学习一学期的招生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5-03-27     阅读:6523

    昆山杜克大学是由美国杜克大学、武汉大学以及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一所目标定位世界一流的大学。该校计划于2015年秋季继续推出本科生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项目。

    该项目为一学期,课程包括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英文写作等,由来自美国杜克大学的教授全英文授课。学生可选择4-5门课程,顺利完成课程后将获得结业证书,同时获得杜克大学授予的学分,并可将学分转回南开大学。

现该项目面向我校本科生招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课程安排.doc

    二、 录取名额

    5

    三、 报名条件

    1. 申请者为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2. 申请者已顺利完成本科一年级课程,GPA不低于3.0或平均分80分以上,或者班级排名前25%

    3. 申请者需具备在全英文授课环境下进行有效学习和互动的英文能力;

    四、 项目费用

    1. 获得全额奖学金者可免除学费、住宿费(学费24400元人民币、住宿费4000元人民币);获得部分奖学金者的具体待遇另行通知。

    2. 自行承担旅行费用、书本费用、以及其它个人生活费。

    五、 申请流程

    1. 本人申请:请将《南开大学校际交换生推荐表》(附件1)、成绩单、语言成绩证明、两封推荐信及两篇文章(要求及题目见附件2)于20154171700前交至国际学术交流处派出科(爱大会馆A204),《南开大学校际交换生推荐表》需所在学院出具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

    2. 学校选拔:学校将于421日举行面试,进行初步筛选,确定推荐名单;

    3. 学校推荐:学校将组织被推荐人进行在线申请,并按要求向昆山杜克大学提供有关材料;

    4. 杜克选拔:被推荐人将参加由昆山杜克大学招生委员会组织的以视频形式进行的英文面试,由昆山杜克大学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六、 联系方式

    国际学术交流处派出科

    电话:23502547

    传真:23502990

    邮箱:haozhiqiang1958@126.com

    地址:爱大会馆A204

    附件:

    1. 南开大学校际交换生项目推荐表.doc

    2. 文章要求.doc

    3. 昆山杜克大学宣传手册.pdf

 

 

国际学术交流处

20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