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青年管理干部培训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5-03-27     阅读:5472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落实2015年南开大学20件实事——服务各类教师群体,启动南开大学全员培训。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党委、人事处联合组织开展青年管理干部培训。此次培训以提升青年管理干部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为目的,在掌握知识与技能的同时,加深对我校发展方向与治校方针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工作效率。将利用培训为青年管理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各学院、机关及各部门的交流,培养大局观和岗位意识。

    一、参加培训人员范围

    机关部分由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实施(具体事项参见机关党委通知),各学院及直属单位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实施,教师发展中心提供课程及服务支持。各学院及直属单位本次培训范围为:40岁以下科级管理干部(含副科级)。培训按照业务范围分组进行:1综合办公室主任及人事秘书,2教学科研管理人员,3其他管理人员。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每组人数不超过30人。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本次培训实行选拔制,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习时间为4月至6月,以在线学习为主,将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线上培训课程进行培训,辅以线下交流及专题讲座。第二阶段学习时间为7月至10月,包括主题研讨会、集中培训、素质拓展及兄弟院校调研交流等活动。根据第一阶段学员学习情况,选拔部分优秀学员参加第二阶段培训。

    三、报名方式

    各学院及单位最多可推荐3名青年管理干部参加培训,请妥善安排参加培训人员工作,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各单位请将推荐人员名单在时限内发送至jsfz@nankai.edu.cn邮箱,同时报名人员登陆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jsfz.nankai.edu.cn/在线报名。此次培训实行限额报名,每组名额30名,报满即止,报名时间为33142日。

    联系人:张宏伟 杜雨津

    联系方式:23509938    23498776

 

 

 

 

教师发展中心

201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