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幼儿园2015年招生工作方案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5-03-26     阅读:6029

    一、指导思想

    按照天津市教委关于做好天津市2015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发挥南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资源建设成果优势,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地做好2015年招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

    二、招生原则

    (一)落实“服务南开铸造精品”的办园思想,继续面向南开大学校内招生。

    (二)招收南开大学正式职工子女(二代),3—6岁(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形式

    新生家长直接在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入园申请表,经单位盖章,新生面试合格后准予入园。

    四、具体要求

    (一)招生对象:小班: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中班: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大班: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时间:自即日起家长直接下载并填写入园申请表,单位盖章(双职工需双方单位盖章)。4月1日—4月10日期间将填好并盖章后的入园申请表交到幼儿园进行招生计划统计工作。请家长配合按时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办理。我园将于5月11日—5月15日期间电话通知符合入园条件的新生家长来园领取面试通知书,5月19日统一面试。

    (三)幼儿面试时需出具:新生家长工作证(南开大学双职工需要双方工作证)、户口本、幼儿出生证、幼儿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

    (四)坚决依规收费。招生时向家长公示幼儿园的收费项目、标准以及幼儿园的收费办法,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

    附件:南开大学幼儿园儿童入园申请表.doc

 

 

南开大学幼儿园

2015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