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应用科研数据库——学者沙龙通知暨论坛互动发言征集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4-11-14     阅读:4084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科研数据库功能,提高教师合理利用数据库的能力,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共同合作,举办科研数据库应用主题沙龙。此次活动主要介绍图书馆信息化服务,并邀请了Web of Science数据库培训专家现场介绍如何利用数据进行科研选题、发现研究领域的起源、发展和创新,探索和跟踪研究前沿。Web of Science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研数据库平台,主要包含SCIE(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A&HCI(艺术人文引文索引)等众多重要引文数据库;几乎覆盖所有学科,并具有强大的引文检索功能和分析功能。除作为文献检索工具,还被广泛应用于科研成果的评价。

    时间:11月21日(周五)下午2点半,

    地点:商学院A301。

    请各学院通知,欢迎教师毛遂自荐,进行互动发言和研讨。

    请有意参加的教师于11月20日(周四)下午5:00前报送个人信息(姓名、单位、手机号码)至jsfz@nankai.edu.cn,如有数据库使用方面的建议和疑问可在邮件中说明,将在沙龙活动中安排。

    联系人:王越超(23508595)张宏伟(23509938)

    教师发展中心近期将组织以图书馆资源为主题的相关活动,敬请关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图书馆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