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5年天津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4-11-13     阅读:6488

各基层工会 :

    根据津教模办【2014】1号文件精神,现将推荐评选2015年天津市市级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推荐的劳动模范候选人和模范集体候选单位必须在2011年以来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中产生。根据本届评模工作要求,曾当选过市级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2.推荐的劳动模范候选人必须是正式会员,且连续三年以上(含三年)坚持正常工作。推荐的模范集体候选单位必须正式建制三年以上(含三年)。非一线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已办理离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列入推荐范围。

    3.鉴于名额有限,不再向下预分名额,原则上每个分会只推荐1名个人或1个集体.

    4.推荐的候选人和候选单位的事迹材料要概括2011年以来的主要业绩,一式两份,字数在1500—2000字;凡2011年以来获得市级以上各类荣誉的,要提供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的复印件。上述材料报市教育系统评模办公室。

    5.未入选的个人(集体)将作为2014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候选人(集体)。

    6.根据市评模办下达的劳动模范中各类人员结构比例,分配给我校的劳动模范中均为一线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且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占有一定的比例。为此各单位领导干部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专家或学术带头人,可按专业技术人员参评。

    二、报送截止时间

    1118前各单位上报《2015年劳动模范候选人推荐表》和候选人、候选单位事迹材料及有关佐证材料报送校工会同时报电子版,过时视为弃权。

    三、工作要求

    评模工作在各单位党委领导下进行,对推荐的候选人(集体)须征求本单位教代会、工会意见。要把握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条件,严格程序,接受监督,提高透明度。

    附:《2015年劳动模范候选人推荐表》.docx

 

    联系人:吴雪濂

    联系电话:23508459

    电子信箱:gh@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工会

二0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