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开大学教职工合唱音乐会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4-10-22     阅读:6217

各基层分会:

    为庆祝南开大学建校95周年,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强全校教职工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定于12月26日举办南开大学教职工合唱音乐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2月26日(周五)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田家炳音乐厅

    三、参赛要求:

    1.各单位以分会组队参赛;

    2.每个参赛单位演唱两首歌曲,曲目应体现爱党、爱国、爱校的主旋律;

    3.合唱伴奏应为现场钢琴伴奏或无伴奏,不能使用伴奏碟和乐队。

    四、评比办法及奖项设置

    1.比赛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2.比赛将邀请音乐专家担任评委,根据队伍的精神面貌和演唱技能等进行打分。总分为100分,其中甲组参赛人数不得少于分会会员总数的30%,乙组参赛人数不得少于分会总数的20%,参赛人数超过分会会员总数30%(20%)的,每增加10%,比赛得分加1分;有党政领导(正职)参赛的加2分;

    3.比赛按基层分会总人数分为甲、乙二组,各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纪念奖若干和最佳组织奖(根据各单位组织的现场观众情况评分)。

    五、报名办法:请各基层分会相关负责人于11月19日(星期三)下午4:00至校工会二楼大会议室参加预备会,并上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纸质版;报名表电子版请发送至gh@nankai.edu.cn

    联系人:魏玉琴 23503629 张晓然 23509445

    附件:合唱比赛报名表.docx

 

 

南开大学工会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