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5年南开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研修项目遴选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4-10-14     阅读:6254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下简称UCLA)本科生暑期研修项目的要求,现面向我校选拔2015年项目候选人,相关介绍及安排如下:

    一、项目旨在选拔优秀在读本科生赴UCLA进行为期十周的科研训练和学术交流,由该校相应学科导师进行指导。该项目是我校后备师资培养计划的一部分,入选本项目的学生将在下一年度直接纳入我校2016年后备师资培养计划。

    二、根据项目要求,选拔范围为我校理、工、医科学院及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在读三年级学生或五年制专业的四年级学生。

    三、遴选条件: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秀,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10%范围内;英语水平优秀;有志于毕业后攻读国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并学成后回校任教。

    四、根据项目要求,入选学生赴美研修学费由UCLA提供,食宿、国际旅费等费用由学校与个人1:1共同负担,个人需支付约1.8万元人民币。此外,申请该项目须向外方交纳80美元的申请费,最后入选该项目的同学的申请费将由学校负担。

    五、校内选拔流程:学生向所在学院递交申请,相关学院按照后备师资培养计划的标准认真考察候选学生,经学院评审后,于1023日前向人事处提交学院推荐报告和《2015年度南开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研修项目申报人选信息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信息表电子版请发送至chenlin@nankai.edu.cn

    六、总体项目日程:

    2014

    10-11月:学生在线提交申请(申报网址近期公布);

    12月:UCLA公布第一轮选拔结果,并向入选者发出面试邀请;

    2015

    1月:UCLA组织在华英文面试;

    2月:UCLA公布面试结果

    3-6月:入选学生办理护照、签证等相关事宜;

    75日—911日:赴UCLA开展暑期研修项目。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琳

    电话:23500163

    邮箱:chenlin@nankai.edu.cn

    附件:2015年度南开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生暑期研修项目申报人选信息表.xlsx

 

 

人事处

201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