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4-10-10     阅读:4389

各基层分会:

    为贯彻落实南开大学2014年二十件实事,增强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第九套广播体操在我校的推广普及,校工会定于11月7日(周五)举办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1月7日下午4:00

    二、比赛地点:新体育馆

    三、参赛要求

    1.各单位以分会组队参赛;

    2.比赛着装整洁、一致;

    3.做操动作标准规范、协调顺畅,动作与音乐节奏配合准确一致。

    四、评比办法及奖项设置

    1.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每次两次队伍出场;

    2.比赛得分由裁判评比,总分100分,其中参赛人数超过分会会员总数30%的,每增加10%,比赛得分加1分;有党政领导(正职)参赛的加2分;

    3.比赛按基层分会总人数分为甲、乙二组,各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纪念奖若干和最佳组织奖。

    五、报名办法:请各基层分会于10月20日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gh@nankai.edu.cn,纸质版请加盖单位公章于10月24日下午4:00至校工会二楼会议室抽签时交回。

    联系人:魏玉琴 23503629   张晓然 23509445

    附  件:广播操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