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一更换中信银行卡的通知
来源:南开主页    
时间: 2014-10-10     阅读:11226

各学院、各单位:

    接人民银行通知,银行借记卡(磁条卡)需要在20141231之前更换为芯片卡,为保证及时领取医药费,请尽快将中信银行卡更换为芯片卡。

    为简化手续,经过与中信银行协商,统一为我校职工免费更换芯片卡,制作完成后统一发放。

    请各单位医保工作负责人组织好此次换卡工作,并在1023之前将身份证复印件交到学校医保办,《中信银行卡换卡明细表》电子版发到医保办邮箱。

    换卡注意事项:

    1、 每位职工(包括在职和退休)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并在复印件上注明联系方式、顺序编号(由学院、单位编写)。

    2、填写《中信银行卡换卡明细表》,并将电子版明细发到学校医保办邮箱:yibaoban@nankai.edu.cn

    3、身份证复印件顺序编号要与登记表一致,以保证正常顺利发放芯片卡。

    4、中信银行承诺,本次集体换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个人单独换卡需要收取20元手续费。

    附件:中信银行卡换卡明细.doc

 

 

人事处医保办

201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