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开教职工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来源:南开大学主页    
时间: 2014-06-12     阅读:5434

 

    校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于2014年6月下旬联合举办“践行群众路线,展现南开魅力”南开教职工摄影大赛。(本通知已于5月22日第一次挂出。)

    一、参赛作者范围:

    南开大学在职与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赛。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拍摄的原创作品。要紧扣主题,内容健康,角度新颖,富有感染力,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的内容必须真实,健康文明,不接受电脑特技制作合成照片;如发现弄虚作假和剽窃,将取消参赛资格。

    3、每位作者送交参赛作品数量以5幅为限,每幅照片的像素不得低于1.2MB。以压缩包方式报送,文件夹名应为单位名称+姓名的组合,如“经济学院艾影”。

    4、文件夹内的参赛作品必须以作品标题为文件名,如“浮光掠影.jpg”,另附word文档写明作者的单位、姓名,作品标题(不超过10个字),拍摄时间地点。

    三、参赛作品的征集:

    1. 参赛作品采用电子版网上传送的办法征集,设接收邮箱为:

    离退休人员: nkiae@nankai.edu.cn

    在职教职工: gh@nankai.edu.cn

    2.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16日截止。

    四、评奖:

    为鼓励广大南开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大赛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及作品展出纪念奖,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以上所述奖项奖品不能兼得)

 

 

 

校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