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来源:南开大学主页    
时间: 2014-02-25     阅读:5940

 

各基层分会

    根据津工通2014(9)号文件精神,现将推选天津市2013年度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工人先锋号工作通知如下:

    一、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和工人先锋号需具有校(区县局)级以上荣誉基础,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超的职业技能;
  2.坚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3.团结互助,无私奉献,清正廉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
  4.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

    二、今年我校推荐上报的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5名,工人先锋号1个。鉴于名额有限,每个单位只可推荐1名先进个人或一个工人先锋号集体,已获得市级以上的劳模、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三、拟推选上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需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经本单位教代会、工会讨论通过,同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后,填写《推荐审批表》及事迹材料(不少于1500字),加盖本单位党组织公章,于2014年3月5日前将《推荐审批表》报校工会,同时提交电子版。领导干部(正处级)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的,要随《推荐审批表》填写《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党政领导干部)有关部门签署意见表》(一份)。

    联系人:吴雪濂电话:23508459

    电子信箱:gh@nankai.edu.cn

附件:

附件1: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2:2013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3: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党政领导干部)有关部门签署意见表.docx

南开大学工会

2014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