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接待服务中心关于寒假期间营业安排的通告
来源:南开大学主页    
时间: 2014-01-14     阅读:5660

接待服务中心关于寒假期间营业安排的通告

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我校的接待服务工作,喜迎新春佳节,接待服务中心对寒假期间的营业做出如下安排:

一、专家楼餐厅、明珠园客房、谊园3号楼客房正常营业。专家楼客房、谊园2号楼、谊园4号楼客房正常为外籍专家、留学生提供服务!

二、谊园餐厅自2014年1月14( 农历腊月十四)至2月13日(农历正月十四)歇业,2月14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常营业。

三、明珠园餐厅、爱大会馆餐厅自2014年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至2月13日(农历正月十四)歇业,2月14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常营业。

四、静园客房1月16日(农历腊月十六)至3月1日(农历二月初一)歇业,3月2日正常营业(农历二月初二)。

五、爱大会馆客房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一)至3月1日(农历二月初一)歇业,3月2日正常营业(农历二月初二)。

歇业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另外,为答谢广大师生对接待服务中心的支持,我中心将在1月22日至3月1日期间针对明珠园、谊园3号楼客房推出“半价房”优惠活动(以柜台价为标准,不含早餐),欢迎惠顾!

订房请致电:23501555,23509333;

订餐请致电:专家楼餐厅23508637;

特此通告。

 

 

 

南开大学接待服务中心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