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办关于教工电子邮箱升级的最新通知
来源:南开大学主页    
时间: 2013-10-10     阅读:5606

  信息办已于10月10日晚完成了教工电子邮箱的升级工作。旧邮件系统的信件向新邮件系统的迁移也已基本完成,但是旧版邮箱中用户自己设定的过滤器、黑白名单、签名档等数据由于新老系统差异不能自动迁移,还请各位用户在新邮箱中手动设置。另外新邮件系统暂时不提供网络存储服务,所以旧版邮箱中的这部分数据也没有迁移到新系统中。

  为了方便用户查看旧版邮箱里的信件和数据,信息办暂时保留了旧版邮箱的登录入口:http://202.113.16.68。用户可以在3个月内使用升级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去查看和下载信件,我们将在3个月后彻底删除旧版邮箱。注意:旧版邮箱已不能正常收发邮件!

  新邮件系统刚刚上线,有些功能还需要磨合,所以还请各位老师多加配合。如发现问题,请拨打信息办电话23509412咨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