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3级新生户口办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南开大学主页    
时间: 2013-09-12     阅读:4270

2013级各位同学:
    南开大学2013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即将开始,由于需要与天津市教委、市公安局及南开区户政中心等单位协调配合,且新生数量较多因而户口迁移工作量较大,为确保新生户口迁移工作的整体进度和顺利进行,以方便广大同学在校期间的户口使用,按照“简化程序、快速高效、集中统一”的办理原则,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须于2013年9月30日前携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原件和1张一寸照片(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的研究生新生只需携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1张一寸照片)到户籍管理办公室办理。
    学校只能给新生一次性集体办理户口迁移,过期无法办理,请各位同学互相转告。
    相关事宜请联系户籍办(学校本部西区公寓5号楼1门101房间),联系电话 23509816。

户籍管理办公室
2013年9月10日